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变动?


还记得以前去算命,
那个算命的说我是靠拿笔赚钱的。
那时候我慢慢的心全是艺人的舞台,
一听到她说我是拿笔的,
心里想:会计师?
狠狠的抗拒!

现在我中意的科目是平面设计,
拿笔的?
对。

现在心里面想到自己如果可以在这领域里闯出一个名堂,
心里面充满了激动。
这激动不比对舞台的渴望轻。

所以……
我变心了吗?

是我太执着了,
还是什么?
我在想,
到底哪个才是我真正喜欢的?

其实,
有一刹那,
我选择了设计师。
每天想着广告设计,包装,等等……
每天忙着进度,
寻找灵感……
我却没有被这些吓着,
反而很雀跃。

可是这个念头却似乎很折磨着我。
Ellyssa!
你之前不是一直嚷着说你一定会当一个艺人吗?
那你现在是怎样?
放弃?抛弃?

可是……
难道如果我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是设计,
可是却因为以前信誓旦旦的说
“艺人是我的事业与梦想!”这句话,
而违背了自己的意愿?
那不是后悔一辈子了吗?

现在……
还不清楚自己到底怎么样。
不过我突然有了一个打算。
本来想好的,当艺人所安排好的计划继续进行。
而,当个设计师一起进行。
慢慢的,如果机会和缘分来了,
我相信那时候我可以找到答案的! 

所以!
两个都不能分心!
做到最好!

=================================

突然觉得自己很糟糕……
这个时候了突然杀出个程咬金!
不过,没关系!
明白自己多一些是一件好事。
不过,说真的,
我对当个响当当的设计师比较有信心!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当我们对一件事情没有信心的时候
    会动摇是正常的
    最重的是不要忘记我们在追求目标时候的那一股热忱
    因为忘记那种热血的感觉比世界上任何一种失败来得恐怖无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