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终于,1 +1 = 2 。但 还不是属于我的方程式。

兜花园~兜花园~
数数数……


好吧! 太多人已经是双双对对的。T^T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来~
ok ok,我知道这歌词太煞风景了  XD

现在的小孩啊… (我不是吗? =。= )
比起以前稍微早熟些,所以应该在大概FORM 2 就有男女朋友了。
这……好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hor~
我个人呢……
写这篇完全是因为我个人的妒忌心作怪。
啊!!!! 不是啦。不是啦。 XP
( CUT! 小姐请跟对白!ACTION!!! ) 
ERRHMMMM....
我个人呢……
写这篇完全是因为想祝福所有已经成对的朋友们幸福!快快乐乐 ^^
# 非常诚心。 ^^
而……还没有找到另一半的朋友们,
你们不要失望、伤心了。
因为我们乃同道中人也~ XD
哈哈…… 开玩笑。
不要强求,慢慢等缘分。
缘分到了,自然就有 HAPPILY EVER AFTER HAPPY ENDING 啦!
所以,不要着急。只需要慢慢等。(好吧!我继续第18年的等待! 泪如雨下啊!)
进入18岁年头,
有些朋友开始使用了暗恋这个动词,
而有些朋友开始使用恋爱中这个动词。
当然,
单身这个说明词继续挂在一部分人的身上。
没有什么好委屈,也没有什么好伤心、妒忌。
因为你什么都做不了,直到让你心动的那一个还没有出现。
直到他/她出现了,
慢慢的,可以开始使用暗恋这个动词,
若开花结果,
幸福的你可以正式使用恋爱中向大家宣告你已经离开单身行列,
投身进入蜜糖河流~ ^^


爱神啊!赐我些些蜜糖吧! XDDD


那……我喜欢怎样的男孩?XDDD
(自问自答、自HIGH的家伙! =。= )

ERM...
那些不笑时很酷,笑的时候却很可爱的男生经常电到我!!! ><
LEE MIN HOO, KIM KIBUM,  <3
这两个最好的例子啊~~
心花怒放中……

而且必须要很体贴,善良,孝顺,幽默,成熟稳重,很有上进心。
迷人啊~ XDDD
最重要的当然是了解我。
所以,对方必须先是我的朋友,先决条件。
当朋友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了解到对方的性格。

OK!!! 
我好像讲到我有很多人选给我选择酱 =。=
HIGH过头了吧你! 

没有啦~分享一下罢了。 XDDDD
总之,祝福所有朋友:
有另一半的幸福快乐。
没有的,我们同甘共苦XDDD 一起为对方加油打气吧!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