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SOT liao~

今天早上 ,
我,本人!
发生了一件好笑事。 (自己觉得 XDDD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叫我陪她去菜市场。
ok, 慢慢吞吞爬起床中~~
比我早去洗澡的妈妈,
竟然比我迟出来!
天!我已经够慢的了~ 竟然比我慢… =。= (但愿我妈不会看部落格,阿弥陀佛~)

载了弟妹去上学 (上学的日子,怀念你!!! ㅠ.ㅠ  
早上6点45分抵达菜市场,我实在是汗颜~
“妈,你来帮人家开档HOR?”
=。=
走了两圈,还是没有东西看,
当然!人家都还没有摆完那些东西!
无可奈何,
转战另一个菜市场!
出发!!! >.<

到了SIMPANG KUALA 的菜市场,我们觉得吃早餐。
过后再去买东西,(今天拜地主爷~)

好了,
重头戏来了。
!!!!!!!!!!!!!
我肚子开始痛了
【主人,TIMING 到liao~ 要去厕所liao~】
知道liao~ 不要吵…… =。=

“妈咪,你买好了吗?”
“做么?要好liao。”
“哦~没有啦……我肚子痛~”

OK~ 就如我预测的一样,
我妈一个汗颜表情投了过来。
THE HYPOTHESIS IS ACCEPTED。

可是!因为今天要拜拜,
我妈突然在半路的时候讲:
“哎呀!我忘记买XXX!”
(不要想歪  =。=
    我只是忘记那个那个拿来拜拜的东西什么名。)

@。@!!!!!
妈,你是要我的肚子崩溃吗?
OK, …………

经过了大约10分钟的兜兜转转,
为什么兜兜转转?
因为我妈一直忘记买东西。
请你们现在投来一个可怜我的眼光,谢谢。
感激不尽。 ㅠ.ㅠ

可是,等着等着,肚子就不痛了。
好咯~
雨过天晴

不过,我回到家才发现,原来我的肚子也会耍性子。
刚踏入家门,我的肚子就痛起来了。
可是我正准备拿衣服去晒的啊!
没关系,忍一忍,先去晒衣服。
我妈还在一边关心我叫我去解决先。

不过,我莫名其妙的脑袋不知怎么的竟然在这个时候造了一个句子。
顿时,我笑到抽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还以为我肚子痛到我SOT liao~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好笑。
福建话:
WA AI PANG SAI PUN KANG KO!

坦白说,我又在大笑 XDDDD
本来我要跟我妈咪分享这句话的。
可是我才讲到 WO AI PANG SAI……
我就直接笑到不能停止!
所以我妈才会以为我肚子痛到崩溃了……

OK OK~ 继续去晒衣服……
可是!
我才要踏出家门口而已!
肚子直接剧烈疼痛!拉警报!!!
好吧!我举白旗了!
投降了。
以最快的速度冲到房间的厕所。

TO BE CONTINUE.....


NO MORE!!!!!

哈哈~
也许你们会莫名其妙,
好笑咩??? =。=

ERRRHHMMMMM.......
其实呢~
我觉得,像这样有时傻傻的傻笑、大笑,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每天都要酷酷的,板着一张脸,很帅?
SORRY,
不觉得。

我因为那个句子,笑了整整5分钟。
看到我妈也自己大笑起来。
看见了吗????
笑的感染力。
我相信,生活中,
我们一定遇过这种情况:
一群朋友静静的坐着,突然其中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大笑,可能是因为想到了什么所以才会这样。可是却因为笑到无法停止而说不出话来。其他人刚开始也许会无奈的看着他,最后虽然不知道他到底在笑什么,却陪着他一起笑到气喘。

有没有?有没有?
最后可能笑到脑缺氧,嘴巴和脸颊酸痛。
哈哈~

我和我的朋友时常这样。
很习惯了这种现象。
没什么不好的。
笑是很应该传播的,有益的。
所以!
好吧!
我立志!!!!
我一定要时常一个人傻傻大笑!!!!

【OK~ CUT! MISS,你OVER liao~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