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哽咽…

有时候其实我很痛恨自己的
"乐于助人"。⚠

很多人有什么心事都会主动的去找一个申诉的对象,我也经常尽力的去开导和安慰她们。

关于自己的性格,我读过很多解说。
㊙外表看起来就像阳光不停洒在身边的人身上,但自己默默承受着雨天。㊙

我承认,我确实很敏感。
我可以接受别人的依赖或依靠,但却接受不了别人的嫌弃和遗漏。

原谅我的自私自大和自负。

原本高高兴兴的呼吸着氧气,
也许就因为你一不小心把我的存在遗忘就那么一秒钟,
我马上觉得氧气好像消失不见。

我不会写在脸上,因为我都会认为那是我的错,
我不够好所以别人才会把我忘了。
所以偶尔我会说或做一些口是心非的事情,为了迎合大家。
不过,不是经常。我通常如果遇到左右为难的情况我只选择中立或随便…

这样的一个性格其实很压力。
坦白的承认…

可是我却又长着一张钢铁般硬的嘴,
不容易向别人开口。
虽然很多人会说:有吗?好像每次都听到你在发牢骚?😖

确实。
但每次都是因为在聊着同样的事情/话题,
我才会表达意见或想法。
真正的感受?
继续收在心里。

我的内心其实确实还是个小孩子。
我介意的东西较为细腻或者是别人不会去想到的方面。
所以其实我是怕。
我害怕我如果吐了自己的苦水,
不但得不到对方的安慰,
反而被嘲笑一番。

我不能承受这样的回应,
我会阴影。
宁愿不说。

坦白,
我到现在都找不到一个确实让我可以很舒服的将自己的心事吐出来的朋友。
(如果我让朋友们介意,很抱歉)
所以我如果真的想将心事吐出来的时候,㊙目前为止记录不多㊙
我会找交流很深却又很少交流的人,
例如我表妹,
又或者是拥有相同问题的朋友,
不过我也要看人。

其实我不明白,
就简简单单的说出来不行吗?
对不起,
我真的害怕。

小孩子遇到别人不听他说故事他们可以哭闹,
可是我不行。
只能憋着。

仿佛没有人知道,
我很想EMO,
但怕别人厌恶,
所以只好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默默的、偷偷的发泄一下,
转换自己的心情。

我很羡慕那些经常找到伴可以静静听他们吐苦水的人。
请你们好好珍惜他们。
也请你们愿意静静听他们吐苦水,安慰他们。

听过一则"笑话"
一名病人去见医生。
病人:我最近非常郁闷。经常提不起劲儿。
医生:心情不是很好?感觉低落?
病人:是的,医生!有什么办法吗?
医生:我建议你去看一场我们城里最出名的小丑。看过他表演的人心情都会好转。
听见医生的话,病人默默的戴上帽子,叹了口气,
:我就是那个有名的小丑。



4 comments:

  1. 人生就是如此~><
    唉~~~~~~~~~~~~~~~~~~

    ReplyDelete
  2. 所以我说我讨厌【长大了就要学会自己承担一切】这句话让我作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句话虽然我也同意,可是不是用在我这个情况啦!><
      而且我觉得只有我有那种什么事和秘密都可以诉说的密友就没事了。
      不是没有可以交谈的朋友,只是什么事f都可以说的人还是遇不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