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原地跑步减肥法


OK! 哈哈……
昨天, 我PO了这张照片在面子书,
为的是见证我第一天去跑步。




就是这张! XDDDD
还有人说我邋遢。 ><
只不过是去跑步啊~~

形象没了?
一路来都没有形象。 哈哈!




可是,最后我没有到外面跑步了!因为天气和种种我妈妈担心的安全原因。
没关系,我就照常到房间里跳舞,
可是不知怎么的昨天跳得很起劲,今天整个背后和腰痛! T^T

好像还没聊到正题。
好好好!现在开始!

话说昨天跳完舞后我觉得还是跑步吧!减肥就不要计较运动量!
可是又不能出去~~~
怎么办?
对咯!我原地跑步吧!也是跑步!
跑了一个小时,累了。

为了要知道这样是不是也能达到减肥效果,所以就上网查了一下。
原来真的可以的!

这里有个link,可以去了解一下。
=>  原地跑步减肥法




   这是他本人, 赵奕然
 
   体验过原地跑步的效果! ^^







我没有穿上运动鞋,也没有买软垫和海绵。因为我不是住在公寓,不用害怕吵到楼下的人 XD
就如文章里面提到的,分别将腰带缠在腹部、小肚子上,可以更有效的燃烧脂肪,对于天天因为自己小肚子而烦恼的女性朋友们,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好!今天就这样做!



在原地跑步的时候,我是听着歌的,特别听那些很强烈的歌或者是超级有FEEL的歌。
为了不让自己感觉闷,我会跟着歌曲改变自己的心情。
如果是那些强烈的歌曲,就想像自己正在愤怒中,想一些会让你愤怒的事情或者想像自己在狂奔!
而那些很有FEEL的歌曲就想像自己正在一个很漂亮的公园里面跑步,悠闲。

而手臂的脂肪比较难燃烧,所以我特地拿了两个装满水的水瓶握着跑步,将它类似一边跑步一边举哑铃一样手臂90度上下摆动。

所以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减肥成功!!!!












做运动前后记得热身和松筋啊!
不让隔天早上一定身体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