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B级人生!

哈!
不知道你们看了梦想高中的第八集了没有。

我刚看了。

很可笑的告诉你们,看着他们表演B级人生这首歌和海星做的开头,我真的哭到不行。她说的每一句话就好像在鼓励我。
没有才,就不能做梦了吗?

确实,我很认同。






I am a girl Just a girl
可能路过也不会认出我
完全不漂亮不起眼
再平凡不过的人
I am a boy Just a boy
无数男孩中的一个
没有什么特别
没有什么建树的人

我们是B B B级人生 想成为A级的人
我们是非 非 非正常人 想站上顶端的人
我们是B B B级人生 想成为A级的人
我们是非 非 非正常人 想站上顶端的人

我们总是做一些无用的事
总是流着徒劳的汗水
比我郁闷的心情更郁闷的周围人的表情
让我也更加无聊

我们是B B B级人生 想成为A级的人
我们是非 非 非正常人 想站上顶端的人
我们是B B B级人生 想成为A级的人
我们是非 非 非正常人 想站上顶端的人

会有那么一天,我找出属于我的特别之处
给世人看吗
在我心里残留不多的梦消失之前
能有光亮照耀我吗

我们是B B B级人生 想成为A级的人
我们是非 非 非正常人 想站上顶端的人
我们是B B B级人生 想成为A级的人
我们是非 非 非正常人 想站上顶端的人


听着B级人生,看着歌词,让我想起我们。
对啊!我们在别人眼里就是永远当不了A级的B级人物。可是那又怎样。我们自己苦过了、累过了,还是可以站起来继续奔跑。
A级人物可以吗?
我们B级人物体验过被别人瞧不起所以我们拥有可以化悲愤为力量的本事。
因为体验过成为B级的心情所以我们拥有可以背起任何辛苦的坚硬肩膀。
我们为了成为A级人物而训练出来了一双不停为梦想往前奔跑的双脚。
因为我们慢慢的自己往上爬,也拥有一班无厘头和互相扶持的朋友一起傻傻的做梦,我们将欢笑融化了乌云。戏里面的一班主角不也有吵架、看不顺眼、不互相信任、杯葛的时候吗?
可是他们因为拥有同一个梦想而团结起来,为了朋友而团结起来。
所以,朋友们!加油吧!
我们这班B级人物要出招了!A级人物你们小心点! XDD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