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高高歌曲

=TIMELESS...
= 听海...
=WHEN YOU BELIEVE
=我爱他
 AND.... BLA BLA BLA 
 
哈哈…这些高音的歌总是我们K歌最爱。变态!!!
呵呵……
所以每次离开K房,每个人的声音总非常性感,沙哑媲美阿杜 XDDD
不过经过我们几番练习与经验后,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少之又少了。

我们进去K房时第一个动作: 脱鞋!!!
为什么?
不脱鞋,怎么站在沙发上? 哈哈!
过后?
看谁拿着遥控器的那个人就惨了。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点歌,拿着遥控器的那个人真是三生修来的福气啊!
一群美女围着她! 
(虽然是 她,不过我认为被美女围着,不管男的女的,都会感到幸福的 XD 更何况是我们这类的。祝你幸福! )

过后?抢唛啦! XDDD
话说,每次工作人员进来要我们结帐时他们一定会被吓到瞪大眼!
这次那个男工作人员进来时还低着头傻笑。
为什么我知道?
因为我看到咯~ 而且那时还是我在“招呼” 他的。


现在一边听着WONDER GIRLS GIRLS NIGHT OUT ( G.N.O)
突然 “领悟” , 我和这班朋友一群出门的时候,总会有这首歌的感觉 XDDD


认同不?认同不?

GIRLS NIGHT OUT, WE GONNA BURN THIS HOUSE TONIGHT!
HEY! YOU READY? IS GIRLS NIGHT OUT!   

哈哈!原谅我突如其来的HIGH。 本性本性 XDDD

我觉得啊……如果我们再过一、两年,胆子大了一点,我们应该会像接下来的这首歌一样,在PUB里面争男人 XDDD

HE IS MINE! I'M THE ONLY THING ON HIS MIND!



COZ THE DJ IS MINE! AND GIRL YOU'RE WASTING YOUR TIME!
HE ONLY ROCKS WITH MY MUSIC!
HE LOVE THE WAY I DO IT ALL NIGHT! 

我只想说,我们实在太棒了! XDDD
走吧!PUB去,姐妹们! 

3 comments:

  1. If not singing high pitch song in K room, it feels like never enter the room!
    The waiter smile? I didn't see...

    ReplyDelete
  2. haha... wan bo? the DJ is mine XDDDD

    ReplyDelete
  3. wee~thank U! i follow ur blog liao..follow back XD

    ReplyDelete